我原來對塔羅牌的想法都錯了!來聽我怎麼改變的吧!

以前,我對塔羅牌的印象,大概就是電視節目上那些自以為能預言未來的神祕人物在晃著牌,一副神秘莫測的樣子。對於我這樣的小市民來說,那就是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的事情了。

可是,就在去年,我在 FB 上無意中撞見了一位名叫怡霏的老師。她的直播讓我有了新的視野,原來學習塔羅牌並不僅僅是學習解牌那麼簡單!她的聲音很親切,講解得也很生動,一點都不像傳統塔羅老師那樣神秘。我被她的風格吸引住了,開始關注她的直播,然後,我報了她的課程。

我原來對塔羅牌的想法都錯了!來聽我怎麼改變的吧!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不一樣!以前我上過的塔羅課,老師都是為了炫耀自己的能耐,解牌前從來不問問題,直接開始瞎猜。那時候我就覺得,這樣解牌怎麼可能有用呢?但是怡霏老師不一樣,她會先了解我們的問題,看看我們的生命靈數,才開始解牌。她常說,解牌只是輔助,真正的重點是諮商本身!

她還有一個超級神奇的解牌方法,叫做信念牌陣。這個方法不是單純地解釋牌的意義,而是從事件回溯到內在的信念,讓我們從內心找到答案。我試了幾次,效果真的很驚人!

學習塔羅牌不僅僅是解牌那麼簡單,更是一個融會貫通的過程。從怡霏老師那裡學到的新理念和應用,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理解。現在,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個神秘的工具,而是把它當成一面鏡子,幫助我更好地了解自己。

我原來對塔羅牌的想法都錯了!來聽我怎麼改變的吧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是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試試看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你會發現,學習塔羅牌可以是一件有趣又充滿意義的事情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a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